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0-2浦和 巴坎布失单刀长泽和辉传射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在亚冠G小组末轮的对决中,北京国安做客面对日本球队浦和红钻。第23分钟,巴坎布错失单刀机会,第33分钟,长泽和辉为浦和首开纪录,第41分钟,长泽和辉助攻武藤雄树扩大领先优势,国安0-2落后进入下半场。

长泽和辉替补贡献传射

第2分钟,山中亮辅左路面对2名国安后卫突破得手,随后传中送到门前,浦和抢点球员将球摆渡给后点的森协良太,森协良太扣开国安后卫,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飞,借助主场之利,浦和开场即敲山震虎。

第12分钟,浦和队长柏木阳介因开场与池忠国拼抢时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长泽和辉入替,这对于国安来说是绝对的利好消息。

第18分钟,在柏木阳介因伤被换下场后,池忠国也无法坚持,国安无奈也做出被动换人调整,张玉宁登场换下池忠国,国安祭出了3前锋强攻。

第22分钟,巴坎布中场抢断,随后皮球交给奥古斯托组织,最后禁区前沿由张玉宁尝试了一脚远射,但被浦和后卫封堵,随后奥古斯托开出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但皮球依旧在国安球员脚下,奥古斯托左路传中送到门前,门前三将包抄,巴坎布近距离的头球攻门顶在后脑勺,被西川周作将球没收。

第23分钟,国安攻势再至,比埃拉中圈附近送出长距离直塞,巴坎布前插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西川周作,巴坎布想低射打穿西川周作的小门,但却被对手将球挡出,国安错失了开场后最好的机会。

第32分钟,浦和突然前场反抢,将球捅给了禁区内的兴梠慎三,兴梠慎三转身便是一脚射门,不过此球越位在先,但也给国安防线提了个醒。

第33分钟,奥古斯托拿球杀到浦和禁区前沿,晃开防守,抢在2名浦和后卫联手封堵之前起脚远射,但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武藤雄树禁区前沿和长泽和辉做出配合,最后皮球交到长泽和辉的脚下,长泽和辉禁区内晃开金玟哉的防守,最后点球点附近低射,邹德海扑救不及,浦和主场打破僵局,1-0。

第41分钟,长泽和辉左路拿球长驱直入,随后内切到禁区前沿,最后将球传至点球点附近,武藤雄树插上倒地铲射,皮球打在国安后卫身上出现折射,邹德海扑救不及,浦和将比分扩大为2-0。

随后的上半场比赛,国安未能形成反扑,只能带着0-2的落后进入下半时决战。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15-刘欢、2-金玟哉、19-于大宝、38-王刚;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第18分钟 9-张玉宁)、21-比埃拉、26-吕鹏;

前锋:17-巴坎布、20-王子铭

替补:3-于洋、9-张玉宁、18-金泰延、24-张瑀、25-郭全博、29-巴顿、30-雷腾龙

浦和红钻首发阵容

门将:1-西川周作;

后卫:2-毛里西奥、4-铃木大辅、5-稹野智章;

中场:8-伊维顿、10-柏木阳介(第12分钟 7-长泽和辉)、16-青木拓矢、6-山中亮辅、46-森协良太;

前锋:9-武藤雄树、30-兴梠慎三

替补:3-宇贺神友弥、7-长泽和辉、12-法布里西奥、24-汰木康也、25-福岛春树、29-祡户海、31-岩波拓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