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火箭雷霆还是开拓者 西部抗勇之路谁最惨?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没有凯文-杜兰特,勇士依旧可以横扫开拓者,比赛结束后,球迷们也用这样一张P图,称赞库里的表现,同时也调侃开拓者。

库里的这张P图,是在利拉德一张经典绝杀庆祝图的基础上P的。这轮系列赛中,利拉德时刻迟迟没有来,这也是开拓者最终被横扫的原因之一。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被P上了乔丹哭泣的表情包,这个夜晚,他可能是最失意的人吧。

开拓者输给勇士,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不会打下半场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中,开拓者一度领先对手17分,但到了关键时刻,他们还是被勇士队反超。这种比赛进程,你是不是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整个西部决赛的四场比赛,勇士只有83分钟是领先开拓者的,剩余的101分钟,他们都是处于落后状态。

勇士今天能够逆转,库里和格林都是最大的功臣。今天的比赛中,库里出战47分钟,得到了37分13篮板11助攻的数据,而德雷蒙德-格林全场出战43分钟,得到了18分14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单场比赛两人同时得到三双,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格林和库里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库里又一次闯入到了西部决赛中,比赛结束之后,萌神在场边抱着自己的孩子,享受这样的时刻。

这个赛季,博古特重新回到了勇士,帮助球队再次拿到西部冠军之后,博古特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在飞机上和奖杯的合影,然后写道,“飞回湾区。”过去五个赛季,无论火箭、雷霆还是开拓者,都无法突破勇士这道坎,大家觉得,抗勇之路,西部谁最惨?

勇士队的中锋凯文-卢尼最近喜事不断,球队再次杀入总决赛,而他的女友,也顺利的从大学毕业。今天的比赛前,卢尼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女友的照片,然后写道,“恭喜我的女王拿到了她的大学学位,我见证了她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果。希望你能够帮助我,让我也拿到我的学位,哈哈哈,我为你而感到骄傲。”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杜兰特受伤之后,巴克利曾经表示,“没有凯文-杜兰特,勇士队没有机会赢下这个系列赛,或者是其他的系列赛。杜兰特的存在让他们不可战胜,他们赢不了火箭,也赢不了开拓者或者掘金。”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NBC勇士分站就晒出了巴克利当时的言论,并且晒出了一张图片调侃巴克利,而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巴博斯也转发了这条推特。

虽然被横扫出局,但开拓者真的是拼尽全力。今天的比赛中,迈尔斯-莱昂纳德全场打了40分钟,16投12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30分12篮板。看到莱昂纳德的表现,保罗-加索尔就写道,“迈尔斯-莱昂纳德,NBA季后赛,你会爱上这个的。”

如今开拓者赛季结束,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上用英文写着,“感谢你,撕裂之城”的字样。有意思的是,每一个字母上,都P上了开拓者球员的照片。配文中,开拓者官方也写道,“不管经历高光时刻还是低谷,你们都在那里支持,撕裂之城,没有谁能够像你们一样,你们是最好的第六人,我们爱你。”

因为伤病,努尔基奇整个季后赛都没有出战,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努尔基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人生充满了起起伏伏,唯一让人生变得有价值的方式,就是你是否享受到了好的方面,并且从不好的地方吸取到了教训,感谢撕裂之城。”

有的时候,人生最重要的,是在于你是否有去拼搏,而不是最终的结果。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就曾经写道,“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奋斗,没有努力,就没有进步。”

热火球星韦德最近也说过类似的话,在社交媒体上,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帅气照片,然后写道,“成功不是重点,失败也不是末日,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行的勇气。”

今年的三月底,湖人后卫约什-哈特接受了右膝髌骨韧带手术,最近一段时间,哈特一直都在进行恢复训练。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哈特还晒出了自己和训练师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整个夏天都努力训练。”

职业生涯中,波什曾经给我们贡献了不少的表情包,而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波什也调侃了自己一番。在社交媒体上,波什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搞怪照片,然后写道,“这就是当你想起,今天是《权力的游戏》大结局时候的表情。”

虽然森林狼核心换了一代又一代,但在人们心中,只有加内特,才是真正的狼王。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森林狼官方也回顾了狼王的一些旧照。

休赛期开始之后,联盟很多球星都化身超级奶爸,乔丹-克拉克森也是其中之一。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克森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儿的照片。

而查莫斯最近迎来了3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查莫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我33岁了,我经历过好的、不好的、丑陋的日子,但是我仍然在这里,我感到非常的幸运。”

如今,前NBA球星麦迪,已经分出一部分精力,去培养下一代了,在社交媒体上,麦迪也晒出了自己开办训练营的一些照片。

之前不久,前NBA球星穆托姆博参加了女儿的毕业典礼。而最近,穆大叔的儿子也结束了高中生涯,马上他将前往哥伦比亚大学求学,在社交媒体上,穆大叔也晒出了自己参加儿子毕业典礼的画面。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