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邱主帅:塔利斯卡缺阵是好消息 已做好战略应对他

腾讯体育5月2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与大邱FC的比赛,对两支球队都是一场定生死的关键比赛。尽管两队的第一次交手,大邱赢下了恒大,但来到天河体育中心,韩国球队也感到一定的压力。

大邱主帅安德烈表示:“与广州恒大比赛一场不容易的对决,过去大部分的球队来这里踢比赛都感到困难,但这一次有很多韩国的球迷来为我们球队加油,我们也为了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争取明天比赛拿到好的结果。”

球员代表埃德加则说:“像主教练说的一样,恒大的实力在亚洲前列。因此本场比赛,我们在赛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而我们这么远来到广州,就是要尽全力拿下比赛。”

对于大邱来说,塔利斯卡的缺阵显然是一大利好,安德烈则表示今天才知道塔利斯卡踢不了,“我对塔利斯卡比较注重,收到信息说他上一场比赛恢复了,踢了70分钟,我们已经做好提前战略去应对这个选手。之前没有听说他参加不了这一场,我觉得这个新消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安德烈也表示,“不管对方什么情况,我们都会正常准备。这场比赛我们只需要平局,但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们都会尽全力比赛,我们会尽量争取胜利,不会因为平局就死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