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尔兰体操小哥崇拜中国平衡木女神 给爱宠起名叫眭禄

爱尔兰鞍马名将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日前在肇庆举办的体操世界杯挑战赛,一则采访视频亮了!爱尔兰鞍马小将麦克莱那根-瑞斯表示,自己是中国体操女队名将眭禄的小迷弟,所以给收养的狗狗,一只迷你雪纳瑞取名叫眭禄。

瑞斯称,眭禄对他的体操生涯一直是个激励,曾经很喜欢看眭禄的平衡木比赛。现在他自己已经知道眭禄退役了,对于她过去在国际赛场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

鞍马小哥瑞斯的日常生活与中国选手并没有什么不同。他对自己的天赋非常自信,曾表示如果从0-10分表示自己是否适合练体操,自己给自己打10分。他每天对于饮食非常考究,特别喜欢吃父亲做的牛排。休闲时喜欢与朋友打XBOX游戏机。

有意思的是,眭禄在看到这条新闻后,也点了个赞。因为在西方人的寓意中,给宠物起人名并非是侮辱的含义,而是发自内心的喜爱。

至于眭禄本人,她在2013年退役后,进入了上海交大学习。毕业后依旧心系体操,自己创办了体操俱乐部,并且默默地做慈善。她曾去过偏远山区支教,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文具,学习用品。如今眭禄颜值出众,与运动员时期那个小丫头完全判若两人。(伯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