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亲戚:波切蒂诺有能力执教尤文 整个家族都力挺他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阿莱格里已经确定会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关于他的继任者也是众说纷纭。从媒体的报道看,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是尤文主帅的热门人选。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一位波切蒂诺的的亲戚达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波切蒂诺的整个家族都支持波叔到尤文执教。

波切蒂诺可能会选择离开热刺

波切蒂诺在2014年成为了热刺主帅,在接手热刺后,在没有大手笔引援的情况下,热刺的成绩非常稳定高光。在2018-2019赛季,热刺没有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但是却在英超位居前四,同时更是在这个赛季杀入了欧冠决赛。

由于出色的执教成绩,因此波叔也成为了执教尤文图斯的热门人选,在接受采访时,波叔的表弟达尼尔这样说道:“波切蒂诺到尤文图斯执教是一个可行的假设,他已经在热刺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执教才华,同时也显示了自己的优良素质。能够带领热刺杀入欧冠的决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我们全家人都希望他到尤文图斯执教。”

“波切蒂诺希望到意大利执教吗?我认为他肯定会喜欢这样的经历,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在足球世界中,一切都有可能,他知道如何训练调教球员,他可以帮助每一名球员达到上限,我认为他肯定是尤文图斯主帅的完美选择。”

关于尤文主帅的最新人选,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认为目前在切尔西执教的萨里是第一选择,但是波切蒂诺执教尤文图斯的可能也是存在的。而波叔的表弟是否可以说服表哥到尤文执教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