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春蕾驰援中国女排出任队长 直言比赛会非常艰苦已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世界女排联赛巴西利亚站赛前,巴西队主帅吉马良斯和中国女排队长曾春蕾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曾春蕾表示,一周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中国女排做好了应对准备。

吉马良斯说:“中国队刚刚参加完瑞士精英赛,队伍实力很强,善于掌控比赛节奏。我们都知道中国女排水平很高、速度也很快。和中国队比赛对我们而言,适应不同打法很有帮助,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利用国家联赛的机会来备战今年的奥运资格赛。”

从北京飞到巴西的曾春蕾,在本站比赛出任中国女排队长,她表示说:“这一周的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和俄罗斯、巴西和多米尼加一组。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很清楚,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这是我第一次来巴西,听说巴西球迷非常喜欢排球。相信会给今年的国家联赛开个好头。”

据统计,中国女排和巴西女排在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世界女排大奖赛、大冠军杯和国家联赛上共有过65次交手,中国队取得26胜处于下风。巴西队对中国队取得39场胜利,是对中国女排胜率最高的球队。(伯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