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鲁:我喜欢对阵老东家的感觉 已经在跟切尔西谈续约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的决赛就将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之间进行,作为曾经效力于阿森纳的切尔西队员,法国中锋吉鲁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他表示很喜欢这种对阵老东家的感觉,而且自己爆料已经在跟蓝军商讨续约的事宜。

吉鲁渴望帮助蓝军赢得欧联杯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对阵老东家。这很艰难,而且如果事情发展得不顺利,会让你很难过,但你要做的是把个人情绪先放一边”,吉鲁在转会到切尔西之后实际上只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对阵过两次阿森纳,并且仅仅总计只上场了37分钟,再度面对老东家,吉鲁渴望用进球帮助切尔西赢得冠军。

“枪手生涯是我职业生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我也享受那段时光,很特别。但现在,我流淌的是蓝色血液,蓝色很适合我,国家队也是蓝色球衣”,虽然吉鲁在枪手留下了6年的时光和105个进球,但现如今阿森纳却是他的对手,现在的他要为切尔西而战,“我很快就融入了蓝军,感觉自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之前我就认识这里的一些人,我喜欢和人沟通。所以对我来说,融入这支球队不是件困难的事情。我把这当成是全新的挑战。”

本赛季吉鲁在欧联杯的赛场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只要决赛能进球他就将几乎锁定本赛季的欧联金靴,如果最终夺冠,这也将是继上赛季足总杯后吉鲁帮助切尔西赢得的第二个冠军,“现在,我想拿到自己切尔西生涯的第二个冠军。我想要成为欧联赛场的最佳射手,帮助球队获胜。每个赛季,我们的目标都是拿到冠军,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

最后吉鲁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也许我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我不会轻易放弃,这就是我的性格。现在一切还没定,但在谈续约一年的事情”,这样的表态或许会令蓝军球迷感到欣慰,在伊瓜因情况未定、莫拉塔无法回归,还遭受转会禁令的情况下,吉鲁如果能留下对于蓝军的锋线还是相当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