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MA选手被打爆脑袋入院 面部8处骨折碎成30多块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首次参加ONE冠军赛23岁的MMA超级新星赛奇-诺斯卡特被对手29秒KO,不仅头部8处骨折,而且脸颊骨折出现30多块碎骨,不得不进行9个多小时的手术,目前诺斯卡特已经脱离危险,甚至准备下一场比赛。

比赛刚刚开始才29秒,一拳未出的诺斯卡特被来自巴西的世界踢拳冠军科斯莫-亚历山大一拳击倒,被打倒后面部接触地面加重了对他的头部创伤。赛后他告诉拳迷自己这次收到的伤害比以往更重,他说:“这次受伤的疼痛是超过了自己过去所有任何经历过的疼痛40倍。”

经过9个小时的手术治疗后,诺斯卡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并且在照片旁边写道:“刚做完手术,我经历了8次骨折和9个小时的高强度手术。感谢家人、朋友和粉丝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会回来的!请继续关注。”

诺斯卡特在UFC早期的职业生涯中是最耀眼的年轻新星之一,被UFC总裁达纳-怀特在选秀节目《寻找战斗》中发现后一举成名。但是他没有充分利用他在UFC的机会,在八场比赛中赢了六场,输了两场。尽管连续三场比赛获胜,UFC去年不再与他续签合同,ONE冠军赛接着和他签约。

目前诺斯卡特精神状态不错,他已经在谈论他的下一场比赛。(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