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塔利斯卡因伤缺席亚冠生死战 年轻人获宝贵机会

腾讯体育5月21日广州(文/曾潇) 广州恒大将于明天傍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生死大战,如果不能赢下大邱FC,那么广州恒大的亚冠征程就将结束。但是在比赛之前,广州恒大却迎来了一大利空消息。

卡纳瓦罗说:“明天的比赛没有塔利斯卡。与武汉的比赛我们尝试了一下,确实达不到比赛的要求。武汉比赛之前他跟我请战,非常想踢,但比赛结束后还是感觉状态不在百分之百,所以我们决定不再冒险。塔利斯卡的缺阵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巨大。”

但卡帅认为像杨立瑜这样的年轻人也因此得到了宝贵的机会,“这段时间很多人问我塔利斯卡的事情,很多人还说我破坏了内部双外援的规定,但没有人关心年轻人的成长。对我来说,年轻球员的成长更为重要。我很满意他们最近的表现。明天对年轻球员也是很好的测试机会,这样的比赛很吸引我。比赛有各种结果,但明天队员们肯定会付出百分之百甚至更多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