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内马拉松金标赛事再添一员 衡马升级国际金标

衡水湖马拉松成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据组委会消息,创办于2012年的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公布喜讯。2019年5月21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被正式授予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称号,成为国内第九场“金标”赛事。

据悉,最新的国际田联路跑标牌赛事竞赛规程更多的是侧重赛事的规范性与公平性。正因如此,能够得到国际田联的认可,获得“金标赛事”的称号,意味着赛事就是一场兼具竞赛严谨性、组织完善性、服务贴心性的高水平赛事。

2018衡水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衡水市体育局承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分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项目,总规模18000人。作为中国马拉松锦标赛其中一站,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成绩亮眼。国际田联官网公布的2018年度世界城市马拉松比赛排名中,衡马排名第23名,并在进入前50名的中国马拉松赛事中排名第二,取得了自开办以来的最优成绩。

2018年,衡马成为新晋国际田联“银标赛事”,以冲击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为目标,在赛事组织方面,进一步完善赛事的竞赛组织与跑者服务。增加赛事服务志愿者的数量投入赛事保障,为选手提供周到的赛事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