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荣获欧洲三大联赛最佳球员:梦想不息 成就无限!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C罗为尤文图斯夺得意甲联赛与意大利超级杯两项冠军,个人方面也荣获2018-19赛季意甲最佳球员。C罗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照片。

C罗展示意甲联赛最佳球员奖杯

C罗图片的配文是这样写的:“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冠军,我都有了......英超,西甲和意甲的最佳球员我也都有了......当你时常怀揣梦想前行,那么就没有什么能限制你的成就!”

本赛季C罗各项赛事出战43场,打入28球,助攻10次。数据与前些年的自己相比略有下滑,但在34岁的高龄挑战另一个顶尖的联赛,需要适应的时间。

C罗斩获英超、西甲、意甲最佳球员

而且C罗这一个赛季并不是一帆风顺,欧冠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争议染红”泪洒赛场;在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的过程中受伤无法坚持,但他都一一克服,并用更好的姿态回归,欧冠淘汰赛帽子戏法淘汰马竞就是最好的证明。

下赛季的C罗,值得期待

下赛季阿莱格里离开尤文图斯,“老妇人”将经历一场大变革,而C罗要引领一支全新的团队继续冲击每项比赛的冠军。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