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有KD勇士难赢系列赛?格林母亲转推讽刺巴克利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西部半决赛,杜兰特在系列赛第五场受伤,当时巴克利曾经表示,没有杜兰特勇士无法赢下系列赛。如今勇士横扫开拓者,再次闯入总决赛。比赛结束之后,NBC勇士分站就晒出了巴克利当时的言论,进行调侃,而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也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

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杜兰特在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中受伤,当时查尔斯-巴克利表示,“没有凯文-杜兰特,勇士队没有机会赢下这个系列赛,或者是其他的系列赛。杜兰特的存在让他们不可战胜,他们赢不了火箭,也赢不了开拓者或者掘金。”

都知道,巴克利是NBA中著名的乌鸦嘴,而今年的季后赛再次印证了这一点。杜兰特受伤之后,库里带领勇士连赢两场,帮助球队战胜了休斯顿火箭,进入西部决赛。而西部决赛,杜兰特依旧高挂免战牌,在格林和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总比分4-0横扫开拓者,轻松晋级总决赛。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NBC勇士分站就晒出了巴克利当时的言论,并且晒出了一张图片调侃巴克利,而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巴博斯也转发了这条推特。

如今的巴克利,是TNT的名嘴,他曾多次质疑勇士队的统治力,而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也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多次讽刺巴克利。

2015年的时候,巴克利就曾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勇士如果放在25年前,根本不可能获得如此的统治力,因为那时的防守更加强硬,“如果回到那时候,我们会打垮他们。”

当时,格林的母亲就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请问巴克利的冠军戒指戴在哪个手指上?在线等答案。”如今,巴博斯再次转推讽刺巴克利,看来两人之间的恩怨还将继续下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