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开始整风!索帅:假期严格控制体重 谁胖了直接走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看着曼城声势浩大的三冠庆典游行,已经将这座城市快要染成了蓝色,索尔斯克亚心中自然不是滋味,曼联的复兴何时才能见到曙光?

挪威人认为,必须对这支曼联进行重拳出击。据《每日星报》透露,索帅近来又下达了以一条军纪:季前赛回归之前身体不得超重,谁越界谁将被解雇。

索尔斯克亚严肃军纪

索帅之所以规定这条队规,原因有二:

其一,进一步确保让球员在假期期间保持自律,以便能尽快的投入到季前赛的备战之中。

其二,在本季曼联末段不断输球的过程中,索帅发现,球队的体能状况十分堪忧,球员不仅是思想上懒惰,而且在身体上也难以支撑,因此,强化体能训练已成为必抓项目。

球员们已经被告知,在假期中要努力保持体型、不要超重,如果有故意抗命不遵者,恐将会受到解雇的严惩。

赛季初那个“胖成球”的卢卡库

目前曼联的球员中,只有一小部分人员会参加美洲杯,林加德、拉什福德两人会参加欧国联赛,剩余很大一部分球员将处于休假状态,因此,索帅的这条队规将起到很大的限制作用,尤其是对于那些不自律的球员。

索帅深知,要想振兴曼联,必须对球队冷酷无情。此前,索帅就有意缩短假期,让球队提前投入到夏季训练,以便观察哪些球员想对曼联真正负责,以确定下季人员方案,甚至表示,做不好准备的球员就根本不用再参加季前赛。

7月初,曼联将进入季前赛的备战中。7月13日,曼联将在澳大利亚与珀斯光荣展开第一场热身,之后还将前往新加坡、中国进行巡回赛。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沃特福德,得以让曼联不用参加欧联杯资格赛,否则,索帅的夏季巡回拉练将会受到影响。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