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征程结束!开拓者官方感谢球迷:你们是最佳第六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开拓者加时输给勇士,系列赛0-4被对手淘汰,结束了他们本赛季的征程。比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官方发文,感谢球迷们一个赛季的支持。

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上用英文写着,“感谢你,撕裂之城”的字样。有意思的是,每一个字母上,都P上了开拓者球员的照片。

配文中,开拓者官方也写道,“不管经历高光时刻还是低谷,你们都在那里支持,撕裂之城,没有谁能够像你们一样,你们是最好的第六人,我们爱你。”

尽管西部决赛中,0-4被勇士队横扫,但今年的季后赛中,开拓者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季后赛首轮,开拓者战胜拥有韦少和保罗-乔治的雷霆,次轮和西部第二的掘金大战七场。要知道,今年的季后赛开始之前,著名数据网站《fivethirtyeight》预测,开拓者的晋级概率只有22%,而在西部半决赛中,开拓者是通过客场抢七,才进入到下一轮的。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