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1日综述:托雷斯双响扬基逆转金莺 红袜大胜蓝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0场比赛。战果如下:红袜12-2蓝鸟,运动家6-4印第安人,扬基10-7金莺,国民3-5大都会,费城人5-4小熊(10局),水手9-10游骑兵,白袜0-3太空人,勇士4-1巨人,双城3-1天使,响尾蛇1-2教士。

波士顿红袜12-2多伦多蓝鸟

第一局上半,拉斐尔-德弗斯的一垒安打以及他盗二垒造成的对手守备失误让红袜队得到两分,2-0。第二局下半,卢克-迈利的两分炮将比分追平,2-2。第三局上半,赞德-博加茨的安打以及迈克尔-查韦斯的两分炮将比分扩大到6-2。第六局上半,小杰基-布拉德利打出两分炮,8-2。第七局上半,德弗斯的安打以及斯蒂夫-皮尔斯的高飞牺牲打将比分继续扩大到10-2。第九局上半,博加茨和德弗斯的背靠背阳春炮将全场比分定格在12-2。

红袜队先发投手大卫-普莱斯出场5局丢2分,无自责失分,送出4次三振,拿到胜投。蓝鸟队先发投手埃德温-杰克逊投球5局,丢6分,其中5分自责,送出4次三振,吞下败投。

奥克兰运动家6-4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第二局上半,杰里克森-普罗法尔打出阳春炮,运动家1-0领先。第三局上半,马特-奥尔森同样打出阳春炮,2-0。第四局上半,约什-菲格利的一垒安打将比分扩大到3-0。第五局下半,奥斯卡-梅卡多的一垒安打让印第安人追回一分,3-1。第七局上半,马特-查普曼的一垒安打送回一分,4-1。第七局下半,罗伯托-佩雷兹打出阳春炮,4-2。第八局下半,何塞-拉米雷斯的一垒安打进一步缩小差距,4-3。第九局上半,查普曼打出三分炮,6-3。第九局下半,弗朗西斯科-林多的阳春炮将比分追近至6-4,全场比赛结束,运动家6-4战胜印第安人。

运动家先发投手布雷特-安德森出场5.1局丢1分送出1次三振拿下胜投。布雷克-特雷南拿下救援成功。印第安人先发投手卡洛斯-卡拉斯科5局,丢3分,送出4次三振,吞下败投。

纽约扬基10-7巴尔的摩金莺

第一局下半,特雷-曼西尼和佩德罗-塞维里诺的安打帮助金莺2-0取得领先。第二局上半,格雷伯-托雷斯打出阳春炮,2-1。第三局下半,汉瑟尔-埃尔贝托和雷纳托-努涅兹各自打出一发阳春炮,4-1领先扬基。第四局下半,埃尔贝托和小德怀特-史密斯的安打将比分扩大到6-1。

第六局上半,加里-桑切斯的安打以及肯德里斯-莫拉雷斯的滚地球将扬基队的差距缩小到3分。第六局下半,曼西尼打出高飞牺牲打,7-3。第七局上半,DJ-勒梅休的安打和阿隆-希克斯造成的守备失误得到2分,7-5。第八局上半,托雷斯单场双响,7-6。第九局上半,希克斯的高飞牺牲打追平比分,7-7。加里-桑切斯打出三分炮,扬基终场10-7逆转战胜金莺。

扬基队先发投手JA-哈普出场3.2局丢6分送出3次三振。扎克-布里顿拿到胜投,阿罗迪斯-查普曼救援成功。金莺队先发投手安德鲁-卡什纳尔出场6局丢3分送出3次三振。汉瑟尔-埃尔贝托单场4支安打。

华盛顿国民3-5纽约大都会

第一局下半,阿梅德-罗萨里奥和皮特-阿隆索的两发阳春炮让大都会2-0领先。第三局下半,托德-弗雷泽和卡洛斯-戈麦斯的安打将比分改写为4-0。第四局上半,安东尼-伦登的阳春炮以及扬-戈麦斯的安打追回两分,4-2。第八局上半,胡安-索托的安打将比分追近至1分,4-3。第八局下半,多米尼克-史密斯的一垒安打帮助大都会锁定胜局,5-3战胜国民。

国民队先发投手帕特里克-科尔宾出场5局丢4分送出7次三振吞下败投。大都会先发投手威尔默-冯特4局丢2分送出3次三振,德鲁-加农拿到胜投,埃德温-迪亚兹救援成功。

西雅图水手9-10德州游骑兵

第一局下半,丹尼-桑塔纳的一垒安打、鲁格内德-奥多尔和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的背靠背本垒打让游骑兵5-0领先。第四局下半,卡布雷拉单场双响,秋信守二垒安打打回一分,7-0。第六局上半,莱昂-希利的高飞牺牲打以及蒂姆-贝克汉姆的一垒安打扳回两分,7-2。

第七局下半,亨特-彭斯和乔伊-加洛背靠背开轰,10-2。第八局上半,贝克汉姆轰出满贯炮,10-6。第九局上半,埃德温-恩卡纳西昂的二垒安打和丹-沃格尔巴克的两分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最终游骑兵守住10-9的比分,战胜水手。

水手队先发投手迈克-利克出场5局丢7分送出4次三振吞下败投。游骑兵先发投手迈克-迈纳出场6局丢2分送出11次三振拿到胜投。游骑兵先发打线全部有安打入账。

芝加哥白袜0-3休斯顿太空人

第一局下半,卡洛斯-科雷亚的高飞牺牲打帮助太空人1-0领先。第三局下半,贾克-马里斯尼克打出阳春炮,2-0。第四局下半,泰勒-怀特的阳春炮将比分扩大到3-0。太空人守住比赛,终场3-0战胜白袜。

太空人先发投手布拉德-皮考克出场5局无失分送出9次三振拿下胜投。罗伯托-奥苏纳救援成功。

亚特兰大勇士4-1旧金山巨人

第一局上半,罗纳德-阿库尼亚打出阳春炮,1-0。第六局下半,奥斯丁-莱利打出两分炮,3-0。第六局下半,布兰登-克劳福德的本垒打扳回一分,3-1。第七局上半,阿库尼亚单场双响,勇士4-1战胜巨人。

勇士队先发投手迈克-索洛卡出场8局丢1分,送出7次三振,拿到胜投。肖恩-纽科姆拿到救援成功。巨人队先发投手安德鲁-苏亚雷斯出场6局丢3分送出5次三振吞下败投。

明尼苏达双城3-1洛杉矶天使

第二局上半,艾雷-阿德里安扎的滚地球让双城队1-0领先。第七局下半,汤米-拉斯特拉的一垒安打将场上比分扳平,1-1。第八局上半,米格尔-萨诺打出两分炮,3-1,双城队再次领先。双城队最终守住胜局,3-1战胜天使。

双城队先发投手贾克-奥多里齐出场5局无失分送出6次三振。泰勒-罗杰斯拿到胜投,布雷克-帕克救援成功。天使队菲利克斯-佩尼亚出场5局丢1分送出3次三振。

亚利桑那响尾蛇1-2圣迭戈教士

第三局上半,贾罗德-戴森的滚地球帮助响尾蛇先得一分。第六局下半,弗兰米尔-雷耶斯打出两分炮,教士队2-1反超比分,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响尾蛇先发投手卢克-韦弗出场6局丢2分送出7次三振吞下败投。教士队先发投手克里斯-帕达克出场6局丢1分送出7次三振拿到胜投。科尔比-耶茨救援成功。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