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四年三冠已建立自信 库里:对冠军依然充满渴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金州勇士在119-117击败开拓者,4-0淘汰对手后连续五年杀入总决赛,赛后勇士将帅纷纷表示依靠全队的努力和四年三冠建立起来的自信,让他们可以在西部季后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并且一直保持着冲击总冠军的渴望,接下来就是好好休息,同时准备十天后的总决赛。

科尔:四年三冠已建立自信 好好休息备战总决赛

“祝贺开拓者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向他们表示敬意,我曾经也在开拓者效力过一个赛季,知道这里的球迷有多么支持他们的球队,他们可以在球馆内营造非常的球迷氛围,帮助球员有更好的发挥,开拓者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球队之一,要向开拓者还是斯托茨教练表示敬意,他们的表现完全配得上球迷的这份热爱。”

“麦金尼和卢尼今天打得很不错,卢尼甚至已经是我们核心阵容的基础球员,当队友开始疲态的时候,他会挺身而出去争抢篮板,利用自己的积极性和身材上的优势去拼抢,在没有伊戈达拉的情况下,需要其他人站出来,我们需要大家的发挥去终结比赛。没有杜兰特,我们需要足够更多人能够站出来,所以替补的轮换时间就会增加,今天还没有伊戈达拉,我们一直在调试轮换阵容,所幸大家打的很不错,这也是我们赢得系列赛的关键。”

“自上世纪的凯尔特人后从来没有球队连续五次杀入总决赛,这真的很难,所以再怎么赞扬我们的队友都不为过,过去五场我们还没有凯文-杜兰特,球队也面临着伤病,但是大家始终会去场上拼搏,然后从防守做起,另外大家都有总决赛经验,知道如何调整去拿下胜利。作为一支四年三冠的球队,我们就是在如此大场面之下不会惊慌,总有球员会站出来,别看格林平时三分不准,但是他还是会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

“对手打得非常不错,利拉德打得很不错 ,还有麦科勒姆,今天莱昂纳德也有精彩表现,这让利拉德在场上有更多的进攻选择,让我们更加难以防范,这轮系列赛远非4-0结果看到的那么轻松,还好我们挺过来了,从而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来备战总决赛。”

库里:连续五年进总决赛绝非理所当然 总决赛无惧无主场优势

“处境要求我们打得更有侵略性,杜兰特受伤之前我们有围绕他的战术体系,KD受伤以后,必须要大家都有表现,包括我,汤普森,格林,还有板凳球员都要有所贡献,每场比赛大家都会充满信心,充满活力去备战每一场比赛。”

“连续五年杀入总决赛我们不认为是理所当然,我们有足够的求胜心,五次杀入总决赛,的确不可思议,但我们仍要保持专注,要保持对胜利和冠军的渴望。”

“我们这个系列赛防守都很好,尤其是下半场几乎是现象级的。我们全场保持专注度和活力,另外核心球员都打得很出色,虽然有几场比赛大比分落后,我们会稳扎稳打慢慢追回比分,一旦有赢球的机会,我们绝对不会错失。”

“去年打火箭的时候我们那就没有主场优势,我们已经适应了,其实季后赛主场是否有真的有优势还真得考究一番,总之我们争取打好第一场,全队都要调整好心态,去年西部决赛我们就是客场打起的,这个经验可以帮助我们。”

汤普森:全队总动员 期待总决赛有更佳表现

“今天我们全队都有非常好的表现,除了库里,还有卢尼,博古特,库克,利文斯顿,每人都有所贡献, 他们是职业球员,能够给比赛产生影响,再看看格林,得到18分14篮板11助攻三双的同时,还有3抢断2封盖,光看数据就有知道这表现有多么恐怖,希望下轮大家同样有这样的表现,显然总决赛会更加艰难。”

“今天库里有37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表现,我就不要提了,但是我会和全队一起尽全力去比赛,努力做好防守,通过防守带动进攻。”

格林:对逆转充满自信 关键时刻不手软

“我们知道可以逆转17分的劣势,我们足够自信,只要打出我们的比赛节奏就可以了,1-2个三分就可以起势,只要保持正常的心态,稳扎稳打就有机会赢下比赛,我们有库里,他就在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稳住局势,我们也清楚在攻防两端可以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永远不会丢失赢球的希望,这就是我们场上的心态。”

“至于中场部署,我们就是要打乱他们的节奏,前三节他们打得很不错,球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手中,让开拓者进攻运转很流畅,而我们作为冠军球队,必须要做出调整,用防守压迫他们。”

“至于我关键时刻的三分,其实那个时候是希望库里、汤普森来出手,但是那个时候球到我手上了,那就我来了,出手感觉其实很不错,虽然三分不是我的长项,但是感谢科尔教练的信任。”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