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队官方:哈姆西克脸部伤情无大碍 恢复便可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外援卡拉斯科的面部伤情并无大碍,很快就能重返赛场。同时,俱乐部也感谢了球迷们对于卡拉斯科的关心。

哈姆西克脸部被踢伤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第10轮中,大连一方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比赛第73分钟一方前场任意球罚到禁区内,哈姆西克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稍稍顶偏。王大龙在解围的过程中,踢到了哈姆西克的脸上,哈姆西克随即下场接受治疗。主裁后亲自前往场边观看VAR,并改变判罚,向王大龙补发了黄牌,判罚了点球。

大连队官方账号发文:昨天下午球队抵达大连后,面部受伤的哈姆西克便在翻译和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院拍片确诊后,哈姆西克脸部的伤情与之前队医预判的一样,并无大碍,但目前仍有淤血肿胀,待进一步恢复后便可重回赛场。感谢球迷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