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贝尔矛盾意外升级!误传一句话羞辱贝尔 能换4人也不上他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西甲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皇马主场0-2败给贝蒂斯。在比赛中,贝尔枯坐替补席没能获得出场机会,使得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的威尔士人失去了可能的“谢幕”机会。英国媒体《邮报》随后的报道引起轩然大波,齐达内在赛后发表言论:“如果我还有第四个换人名额,也不会让贝尔出场。”

齐达内和贝尔的矛盾难以化解:但媒体制造假新闻依旧让人不齿

不过很快就出现了剧情的反转,《伦敦晚旗报》的另一名记者辟谣称,有关齐达内“就算有第四个换人,也不会使用贝尔”的说法是不存在的,假新闻的传播实在是太快了,让人不齿。

邮报记者爆料齐祖“侮辱”贝尔---有第四个换人,也不用你!

事情的起因在于西甲最后一轮收官战,齐达内没有给予可能需要“谢幕”的贝尔,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考虑到此前的2轮西甲联赛里,贝尔就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本场进入大名单之后,却依旧枯坐板凳,让贝尔有些受伤。

贝尔在今年2月时爆料:欧冠决赛后没和齐达内说过话,是愤怒让我踢出那记倒钩

贝尔与齐达内关系不佳,今年2月的时候,贝尔在接受英国杂志《442》采访时披露,自己在基辅的欧冠决赛后,就再也没有和齐达内说过话:“他在比赛之后没有跟我谈过,从那之后我也没有跟他说过话。我们的关系以前还不错,不过也只是正常的职业关系。”

因此,当邮报记者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出报道,齐达内“羞辱”贝尔的时候,很多人都相信了。邮报这样描述齐达内的话语:“最近几周我更多地依靠其他球员,如果今天我有第四个换人名额,我也不会换上贝尔,我会在正确的时候做出这些决定,我也必须以全队的最大利益为出发点。”

剧情反转:伦敦晚旗报记者辟谣

让人吃惊的是,剧情随后得到了反转。《伦敦晚旗报》的记者海沃德表示,齐达内在赛后根本没有说过那段“羞辱”贝尔的话语。“我当时就在现场,齐达内从来没有说过带有侮辱贝尔含义的话。各大新闻媒体都在转发这则报道,却没人进行核实,假新闻的传播犹如闪电。”

事实上,根据《伦敦晚旗报》记者海沃德的话说,当时齐达内在谈到贝尔问题时,他的回答原话如下:“If I had another change today, the same would have happened(即便我今天的换人有所改变,但球队输球的结果不会改变)”。齐达内甚至还为此补充道:“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是贝尔和纳瓦斯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球队有一些改变,但我无法预测将会发生什么。”

零点电台:贝尔在皇马更衣室内曾表态,除非球队支付给他3年的薪水,否则自己不走!

尽管被辟谣,不过这则假新闻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皇马更衣室的矛盾。零点电台的新闻表示:贝尔要求皇马支付3年工资,否则自己不走。很显然,矛盾是存在的,媒体的夸大使得情况变得更加复杂。这一次贝尔与皇马能够好聚好散吗?今年夏天看来是不会平静了。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