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里赫特索更高工资+主力位置 巴萨对签他感到悲观 或遭截胡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由于德里赫特提高了报价,巴萨目前对于签下德里赫特感到悲观,另据美国媒体ESPN透露,尤文、巴黎有可能截胡巴萨签下这名炙手可热的当红中卫。

巴萨签德里赫特遇阻

巴萨对于德里赫特的追求已久,后者也对诺坎普充满向往,本来是一桩你情我愿的美事。但是德里赫特一再发挥高光,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了德里赫特的争夺,加上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不断要求更多,导致巴萨签约的难度持续增加。

日前,天空媒体透露,德里赫特将在今夏加盟巴萨,两家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一致,巴萨将为德里赫特付出与德容相近的转会费。但是ESPN指出,巴萨实际上尚未与德里赫特个人方面达成协议,球员要求更多薪水和主力位置,拉伊奥拉则要求1000万欧元的佣金,这令巴萨难以满足。ESPN称巴萨难以再次让步,这让尤文、巴黎都有机会完成截胡。

ESPN:尤文巴黎有望截胡

而加泰电视台也带来了同样的“悲报”:由于德里赫特方面手握多份邀约,自然有了足够的谈判底气,现在他向巴萨提出主力位置和更高工资的保证,巴萨对此感到悲观。当初,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赴荷兰敲定德容的转会,但如今,这样的情况恐怕无法重现,德里赫特没有德容那么好说话,拉伊奥拉不好惹。

《阿斯报》援引加泰电视台的报道,并评论:“显然,德里赫特不会因为自己热爱巴萨以及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克鲁伊夫纽带就加盟巴萨,巴托梅乌要为他付出更多。”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