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伊卡尔迪将无缘美洲杯 26岁了 没踢过任何国家队大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30分,阿根廷足协将会公布出征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阿根廷TyC电视台率先爆料称,国米中锋伊卡尔迪将会遭到放弃。这也就意味着,26岁的伊卡尔迪将仍然延续着国际大赛0出场的纪录。

伊卡尔迪将无缘美洲杯

早在2013年,伊卡尔迪就上演了阿根廷队处子秀。但他第二次出场,就要一直等到2017年了。在桑保利上任之后,伊卡尔迪获得了几次出场机会,但并没能取得进球。尽管贵为上赛季意甲最佳射手,但伊卡尔迪仍然落选了2018年世界杯大名单。

在斯卡洛尼上任之后,伊卡尔迪同样一度获得过征召。在2018年11月20日对阵墨西哥的热身赛中,伊卡尔迪收获了国家队生涯处子球。但伊卡尔迪很快又被斯卡洛尼放弃,他在2019年没有入选阿根廷队大名单,如今他又要无缘美洲杯了。迄今为止,伊卡尔迪从未代表阿根廷队参加过国际大赛。

伊瓜因退出了国家队,阿圭罗在世界杯后也还没有入选过阿根廷队。26岁的伊卡尔迪,本是中生代中锋里的佼佼者。但在本赛季中,伊卡尔迪却因为加薪续约未果而在国米一度被封杀,这直接导致他无缘美洲杯。上赛季伊卡尔迪出场36次打进29球,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同样出场36次,但进球数却锐减到17球。

伊卡尔迪无缘国家队的另一层原因,则是“阿根廷版友妻门事件”。伊卡尔迪从阿根廷前国脚马克西-洛佩斯身边挖走其妻子旺达,这使得伊卡尔迪在阿根廷队内遭到了球员们的集体排斥。(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