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甩卖!切尔西8700万就放行阿扎尔 凑钱买断伊瓜因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每日邮报》披露,因为要平衡收支应对财政公平竞争法案,切尔西已经准备在今夏把阿扎尔卖给皇马,只要对方拿出8700万镑转会费。

切尔西已经准备放行阿扎尔

尽管切尔西可能面临2个转会窗口的禁令,而阿扎尔又是阵中头号进攻核心,但这名比利时球星已经明确表示,他已经就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舆论普遍看好他会在今夏转投皇马,顶替已经被齐达内打入冷宫的贝尔。

虽然切尔西阵营是万分不舍,但《邮报》指出,鉴于阿扎尔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如果强留他,等到明夏他将以自由身离队,切尔西的账本上将会凭空少了一笔将近一亿镑的收入。

考虑到现在曼城因为涉嫌违反财政公平竞争法案被欧足联调查,蓝军如果少了阿扎尔这笔转会费,财政收支肯定会非常不平衡。

切尔西需要资金买断伊瓜因与科瓦契奇

因为在过去12个月,切尔西先后花5600万镑引进若日尼奥、7400万镑引进科帕、5700万镑引进普利西奇,还从尤文图斯900万租借来了伊瓜因,合同中还有买断条款,今夏还打算从皇马买断同样是租借过来的科瓦契奇,这些转会支出都需要盈利来“弥补”

为此,切尔西方面已经决定,如果皇马能够拿出8700万镑转会费,他们就会同意放人。而在此前,切尔西已经花费数月来劝阿扎尔留队,并且答应让他成为英超最高薪球星之一。但在劝说无效后,现在蓝军已经无意在最后一年合同强留这名头号球星。

而今年1月加盟切尔西、又被租借回多特的普利西奇则与阿扎尔踢相同的位置,他将会在下赛季正式登陆英超效力切尔西,很显然,蓝军早已做好了阿扎尔离队的准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