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NG《电竞青年说》半决赛落幕!中南大与复旦30日将打响决战

由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的全球首届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华语大学生辩论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大赛采用三方评审制度,综合考虑直播间观众、现场观众和现场评委的意见评判胜负。

5月18日,《电竞青年说》半决赛圆满结束。首场辩题为“在未来,电子竞技将会(正)/不会(反)成为最主流的竞技方式?”,由正方南开大学辩协辩论队对阵反方中南大学演协辩论队。双方拿出大量研究数据论证电子竞技的优劣利弊,围绕电子竞技的发展态势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南开大学辩协辩论队对电竞的未来作出美好畅想,但中南大学演协辩论队三辩王宸宇选手沉着应对发挥出色,第二次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最终,中南大学获得现场评委全票支持,以4:2的比分击败南开大学晋级决赛。

第二场辩题为“如果KI上校认为这局比赛胜率只有1%,你应该坚持到底(正)/爽快认输(反)?”,由正方中国传媒大学校辩论队对战反方复旦大学辩论队,双方围绕电竞比赛中的概率论问题展开了言语的博弈。

中国传媒大学辩论队表示“我的游戏我做主”,强调竞技比赛参与比获胜更重要;而复旦大学辩论队则追求现实,认为既然输的可能性接近绝对就该及时止损。双方的表现旗鼓相当,比分达成3:3平。根据评分规则,正方获得了更多评委老师的认可,因此复旦大学辩论队成为第二支进入决赛的队伍。比赛过程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姐姐们的对峙交锋成为赛场上的亮眼风景,最终MVP由复旦大学二辩戴雅婷选手拿下。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全球首届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全球华语大学生辩论赛《电竞青年说》赛程已经接近尾声。5月30日,中南大学演协辩论队与复旦大学辩论队将在RNG电子竞技中心一决胜负,为这一个月的交锋画下圆满的句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