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迫不及待!阿不都提前结束休假前往国家队报到

阿不都前往国家队报到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文\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已经来到北京,并且前往国家队报到,他将很快加入到全队的训练当中。

上个月月底,阿不都沙拉木跟随新疆男篮一起参加了CBA总决赛,最终他们被广东4-0横扫,无缘总冠军。按照国家队的规定,参加了总决赛的球员可以适当推迟报到的时间,但已经在家歇够了的阿不都沙拉木还是决定前往北京,提前去到国家队报到。

两年前的夏天,阿不都沙拉木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当时他只是新疆队里一个普通的轮换球员。但在中国男篮红队的一系列比赛中,阿不都沙拉木收获了更多的能力和自信,如今他已经蜕变成为CBA全明星首发级别的球员。

对于如今的阿不都沙拉木来说,他能够留在国家队最终的12人大名单里,是一件概率很大的事情。但是他并没有因此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他努力训练努力提高的渴望依然非常强烈。现在,他即将开始又一次的国家队之旅,他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让自己变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