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各取所需!国米欲用佩剑+2000万换小魔兽 曼联基本同意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准备用佩里西奇加上2000万-3000万欧元换取曼联前锋卢卡库。

国米有意用佩里西奇换来卢卡库

国际米兰对卢卡库的追求已经不是秘密,尤其是孔蒂很大可能在下赛季取代教练斯帕莱蒂帅位的情况下。一名新前锋是必需的,虽然伊卡尔迪宣布留队,但在之前的离队风波中他与国米球迷的关系降到冰点。

据国米新闻网称,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Federico Pastorello)正致力于通过转会来让他旗下的球员重拾上佳的状态。具体的交易涉及到佩里西奇加上2000至3000万欧元的现金,据悉曼联对于卢卡库的估价为6000至7000万欧元,佩里西奇会冲抵一部分现金。

佩里西奇在冬窗曾与阿森纳联系在了一起,但最终未能成功。现在他又获得了一个能前往英格兰的机会。而曼联早在穆里尼奥时期,就曾试图购买佩里西奇,并且红魔仍在寻找市面上的优秀边锋。

如果卢卡库加盟国米,他可能得到每年750万欧元加奖金的5年合约。国米现在的财政问题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因为上周他们已与欧足联正式达成FFP和解协议。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