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76天的守护!水晶哥五杀德莱文成名 Uzi都曾敬他三分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LPL赛场上能称之为“老将”的选手已然不多,而能够在一支队伍从一而终的更是凤毛麟角。5月20日,老牌职业选手kRYST4与Snake官宣解约,曾在赛场上大杀四方,后来却饱受伤病困扰,水晶哥的职业路愈发艰难。

水晶哥

2076天,水晶哥在Snake战队奉献了自己全部的光与热,而他也一直是Snake战队的稳定Caryy点。谦逊、乐观、努力,所有职业选手的亮点都能在他身上找到,但这位出道后被称为天才少年的水晶哥终究是离开了五年相伴的Snake。有不少Snake粉丝挽留这位元老级选手,也有不少粉丝泪目,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五杀德莱文的意气风发。

打上LPL德莱文一战成名 S5赛季UZI都要敬他三分

五杀德莱文

2015年,韩援大面积进入LPL,拥有韩援的LPL队伍实力都有了质的提升,常规赛更是被称为“神仙打架”,kRYST4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横空出世。就在kRYST4登上LPL的第三场比赛,对阵老牌强队EDG的他拿出德莱文,这也是德莱文首次出现在LPL赛场。对阵顶尖AD选手Deft,尚且算“新人选手”的水晶哥打出3-0-10的战绩,而对面Deft的战绩是1-6-4。

而kRYST4真正成名却是在2015春季赛常规赛对阵iG的比赛,那时候LPL中“五杀”非常罕见,而这支新晋LPL的队伍却表现出最恐怖的“冲劲”,比之一众老牌队伍毫不逊色。对阵iG德莱文再度登场拿下五杀,四保一大嘴成为Snake的招牌体系,绝境维鲁斯复活甲完成四杀收割,再到飞机一炮三响,追至泉水再斩五杀,水晶哥在赛场上打出顶尖AD的风采,但这已都成回忆。

2015年,水晶哥被称为“最强天才AD选手”,对线UZI、Deft等顶尖AD选手能够不落下风甚至打出优势,是Snake最强劲的输出点,也是风头最盛的天才少年。

英才总遭天妒 水晶哥深受伤病困扰前路迷茫

职业选手之路总不会是一帆风顺,2015年是水晶哥最巅峰的一年,但距离世界总决赛仅差一步之遥的水晶哥耗掉了自己最后的锐气。无数职业选手以进入世界赛,拿下总冠军为目标,水晶哥也不例外。枯燥乏味,日复一日的训练是水晶哥的日常,而在庞大的训练量下,水晶哥的身体开始出现问题。伤病,这个困扰无数职业选手的“恶魔”向水晶哥伸出了魔爪,而当时他还仅是一名出道不足一年的“新人选手”。

2015年世界赛预选赛,SS一天之内打满Bo10,但他们却没能创造奇迹,水晶哥就此倒在总决赛的门前。水晶哥在比赛时打光了自己最后一点力量,而“伤病”也就此找上了他。

在之后的几个赛季中水晶哥再没有展现过如2015年的统治力,但也偶有高光操作,让人恍然“哦!这是曾经的那个天才少年!可以和UZI对线不落下风!” 还记得S8春季赛上,SS以2-0击败EDG后那次直播事故——水晶哥如负释重的说“多少年了,终于赢EDG了!”那时候的水晶哥也许还没想到这是自己的蛇队的最后一个赛季。

2016年8月,Snake发表了一篇微博,内容分外揪心:前几天治疗,他痛苦的叫声回响在基地中,忍着伤痛却依然打出好成绩。而左雾的微博内容也显示在当时水晶哥的伤病已然非常严重,泰国医生、中医针灸、整骨专家都束手无策,最终只能用“放血”的方法来暂时遏制伤病。这位老将跟随蛇队从建队至今,而最后还是迎来了分离时刻。

水晶哥发博透露并未退役

而水晶哥本人表示并没有退役,接下来去哪支队伍成为一个谜。作为“大龄选手”,又饱受伤病困扰,他接下来将何去何从?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