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主动向前队友示好 布朗社交媒体回复:“两幅面孔”

腾讯体育讯 过去的8个赛季,本-罗德里斯博格和安东尼奥-布朗组成了联盟最恐怖传接二人组,再加上勒维昂-贝尔,“3B组合”大杀特杀是何等风光。据统计,8年时间大本连线布朗一共完成了74次达阵,其中2018赛季这对搭档又砍下15记达阵,创造单赛季新高。然而进入休赛期,两人关系决裂,这让人感到震惊和惋惜。

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大本和布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已经酝酿了好长时间,首先大本在广播节目里批评布朗的路线跑动不精确,总是面对多人包夹还要求自己硬向他传球。常规赛第17周,两人之间的矛盾爆发,布朗在训练中拿着球怒扔大本,之后布朗没有参加那场关键的比赛,并在之后要求交易,于休赛期早些时候被交易到奥克兰突袭者。

几个月后,大本似乎准备好讲述这段往事,他意识到了自己得错误,最终导致他和布朗关系决裂,再也无法弥补。“我对这事儿的一些评论,尤其是对他(布朗)的评论,感到有些愤怒。我很抱歉,打丹佛那场比赛是不是我错了,或许吧。或许我说声‘对不起’这事儿也就结了,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如果真的因为我毁了我们之间的关系,那我真的,真的很抱歉。”大本说。

就在21日大本发表这番言论后不久,布朗发了一条推特,这条推特没有指向谁,可能和大本有关,也可能无关,大家自己判断。布朗说:“两幅面孔。”

让我们回到上赛季第12周,事情的源头。钢人客场挑战野马,他们在下半场17-10的优势到了第四节被反超为17-24,于是大本发动进攻最后一波。在比赛还剩大约两分钟的时候,钢人杀到了距离达阵三码线处,一档得分,大本和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的连线失败。二挡得分,跑卫詹姆斯-康纳又向前冲了1码,到了三挡,大本试图中路找到布朗,但却被野马防守球员谢尔比-哈里斯抄截。这场比赛的失利对钢人来说打击是毁灭性的,球队士气受到影响,考虑到他们最后就差半个胜场就能抢在乌鸦队前进季后赛,这场失利也被无限放大。

比赛后,布朗公开表示对大本失望透顶,狠狠吐槽了大本在比赛中对战术、跑动线路的指派。而大本则说布朗的跑位不合理,他宁愿连续四次传球找朱朱。外接手与四分卫本该是最亲密无间的搭档,而布朗却对大本充满恨意,两人的关系最终也走向破裂。当时布朗对外界的质疑不屑一顾,表示这些建设性意见只会让你变得更好,但在2月份,布朗又在推特表示,大本就是喜欢点评批评别人:“其实我们没有冲突,但这是一个尊重的问题!互相尊重很重要!但大本没有,他的心态就像老板一样,他觉得自己可以安排所有人,包括教练。球员们对此都颇有微词,但他们都不敢说,得罪了大本就别想打球了。这真是一场肮脏的游戏!”

现在来看,大本或许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批评或许适得其反。最近几个月,随着布朗事件的发展,大本似乎听取了外界的意见,愿意做出改变。据悉,现在的大本不再参加每周一次的电台节目,上周还在佐治亚州湖边小木屋招待了队友。对于旁观者来说,大本正试图解决这些问题,是件好事。

从威震联盟的“3B组合”,到如今的“卡戴珊球队”,钢人能够在新赛季正常运作吗?我们不得而知,但这个休赛期它确实让所有NFL球迷不再孤单。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