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梅西该拿金球奖 欧冠被淘汰不能改变他是最佳的事实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日前,法甲颁奖盛典在法国举行,姆巴佩荣膺法甲年度最佳球员。当他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谁该获得今年的金球奖”,20岁的法国人毫不犹豫的答道:梅西。

姆巴佩本赛季代表巴黎各项赛事38战36球14助攻,去年随国家队捧起大力神杯,年仅20岁的他俨然已有世界头号球星的潜质。荣膺法甲赛季最佳球员实至名归。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姆巴佩接受了采访。有记者问他“你觉得谁能获得今年的金球奖?”姆巴佩毫不犹豫地答道:“梅西。”

“尽管有那场被淘汰(指巴萨被利物浦惊天逆转),但这改变不了任何事情。他就是今年表现最好的球员,尽管奖项评选要持续到12月,但我不为他担心,因为他肯定会踢到12月。”姆巴佩补充道。

目前,法甲还有一轮结束,姆巴佩在欧洲金靴榜上落后梅西排名第2,如果他能在最后一轮打入4球,将可以完成逆袭与梅西分享欧洲金靴奖杯,若独中五元则可超越梅西独享欧洲金靴奖。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