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WWE摔角女郎39岁自杀 曾登上花花公子的她饱受抑郁症困扰

阿什利是一位前WWE摔角女郎,兼具性感和力量。在今年5月16日,她突然在家中自杀,永远定格在了39岁。

阿什利没有留下任何自杀的信息。

阿什利的自杀很突然,最好的朋友都表示“毫无征兆,猝不及防”。在朋友看来,Ashley现在的状态很好,可以说是这些年来最幸福的。但其实,Ashley饱受多年抑郁症和身体病痛的折磨,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指向她曾经任职过的WWE公司。

2005年,在WWE公司展开的“寻找diva大赛”中,阿什利一举夺魁。冠军的奖励包括一份25万美元的一年合同,随后,她进入WWE公司任职。

她在2005-2008年期间上台摔角,深受同事和全世界粉丝的喜爱。2007年,她还成为了花花公子杂志的封面女郎。

阿什利在2008年离开WWE。但在2016年,她加入了一起针对WWE公司的集体诉讼。诉讼控告WWE的诸多罪行,声称WWE隐瞒了受伤的风险,导致摔角手们受到神经损害。从Ashley的书面证词中,我们了解到她受到的那些伤害...

从进入WWE开始,阿什利就被连哄带骗地上台进行摔角表演。员工指导她该怎么表演,却没有让她接受足够的训练,事实上她都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摔角训练。一周四天的表演也让她根本没有时间去训练。

摔角让她满身伤痕。

有一次比赛,她被打昏了5分钟之久,却没有得到任何治疗或者关心,别人竟然告诉她甩甩就好了“shake it off”。

她的脊柱骨裂过,脚踝部位钉有5英尺长的金属板。她同时还忍受着后背的疼痛和椎间盘突出的痛苦。

她的右手指节曾被打碎,靠石膏固定来恢复。本来还需要几周时间养伤,然而狠心的Vince McMahon(WWE发起人)居然命令工作人员将她的石膏锯掉,硬生生地带伤表演。

虽然公司残忍无情,但阿什利也感受到过一丝温暖。负责治疗她的里奥斯医生,在公司的强权压制下,一直尽其所能给阿什利最好的医疗照顾。

阿什利带着一身的伤病离开WWE后,治疗伤病期间服了太多的药,不幸地药物成瘾。

然而WWE的恶行不止这些。

在2006年的夏天,WWE带上几位明星摔角手开展了中东巡演,这其中就包括阿什利。就在科威特的一处美军基地中,阿什利遭到了性侵。

回到美国后,里奥斯医生跟她谈了谈,随后将性侵的事汇报给了公司高管。高管对阿什利进行道歉,但没有采取什么实质措施,反而劝她不要将此事张扬出去。

为了维护公司形象,WWE根本不在意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只希望她保持沉默。但此事对阿什利造成的心理阴影又有谁关心呢?

在WWE工作时,她的头部经受着例行、重复的击打,这让可怜的阿什利精神上也饱经折磨。她患有抑郁症(一直在服药),偏头痛,焦虑和记忆力减退。

从这些症状来看,阿什利很可能患有CTE(慢性创伤性脑病),这是一种反复遭受头部创伤的人容易得的退化性脑疾病。运动员得此病的概率较大,特别是足球运动员。

但这起诉讼在2018年被驳回。提起诉讼的律师因提出虚假指控等不当行为受到了处罚。

令人迷惑的是,在驳回诉讼后大约一个月,阿什利向WWE发送了一封道歉信。上面写着:“我爱WWE,我在那儿工作的时候,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诉讼很快就失控了,我是被律师说服拉来的。我知道这是个坏主意,我应该先跟你们联系的——我是被律师给挖过来的。”“我只想向之前的事道歉,你们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感激不尽。”

究竟是阿什利被律师裹挟,提出虚假证词,还是WWE恶贯满盈,恶意剥削?随着阿什利的死亡,这件事的真相到底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就像阿什利的好友说的那样,她的自杀太突然了。两个月前,她还在训练,计划重回赛场;

就在自杀的前两天,她还回复了300名粉丝的来信。

她在推特上热情地说:“我刚刚回复完这么多粉丝来信,你们很快就能收到啦!爱你们(比心)”

她有一个女儿,下个月就满19岁了;她最近还说自己非常期待下周日的40岁生日。这样一个对生活充满期待的人,为什么会选择自杀呢?

也许,她一月时发在ins上的这段话透露了她内心长久以来的痛苦。

“那些在昨天死去的人,还计划着今早怎么过。那些在今早死去的人,还计划着今晚怎么过。别把生命看作理所当然。就在眨眼间,一切都会变。所以,常常宽恕,发自内心的去爱。你可能永远都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

(文/透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