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西甲升班马首支产生 奥萨苏纳提前3轮升级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8-19赛季西甲联赛已经结束,赫罗纳、韦斯卡、巴列卡诺悲惨降级。日前,新赛季第一支西乙升班马已经产生,他们就是曾征战过西甲的劲旅奥萨苏纳。

西甲官方欢迎奥萨苏纳回归

西乙一共42轮比赛,第39轮比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格拉纳达客场1-0击败阿尔巴塞特。这样,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排名第3的阿尔巴塞特已经落后榜首奥萨苏纳达10分,后者就此锁定一个升级名额,成为新赛季第一支西甲升班马。本赛季,奥萨苏纳发挥出色,39轮联赛23胜9平7负,获得78分,领先次名格拉纳达4分,他们有机会以西乙冠军身份升班。

而格拉纳达取胜后,基本终结了阿尔巴塞特直接升级的希望,他们目前稳居西乙积分榜次席,领先阿尔巴塞特6分,只要不出太大意外,他们也将获得直接升级的名额。

奥萨苏纳与格拉纳达上次征战西甲都是在2016-17赛季,但赛季末分获倒数前两名,双双悲惨降级。

排名西乙3-6位的是阿尔巴塞特、马洛卡、马拉加、卡迪斯,此外,积分与他们接近的拉科鲁尼亚、奥维耶多将冲击附加赛资格,以上这些球队有机会通过升级附加赛角逐最后一个升入西甲的名额。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