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神归来!巴蒂斯图塔下赛季或出任米德尔斯堡主帅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报道,阿根廷传奇人物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对米德尔斯堡主帅位置的空缺表示了兴趣。

战神盯上米堡帅位

在托尼·普利斯离开后,米德尔斯堡正在寻找新的主帅,并与几位候选人联系,包括他们的前球员乔纳森·伍德盖特。然而,据英媒报道,巴蒂斯图塔已经把自己推向了这个位置。

这篇报道还指出,巴蒂斯图塔渴望在英格兰工作。现年50岁的巴蒂斯图塔的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生涯,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在佛罗伦萨度过的,并且因为他高效的进球效率而被人们记住。

巴蒂斯图塔在阿根廷国家队的77次出场中打入54球,他在纽厄尔的老男孩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然后前往河床和博卡青年。

在佛罗伦萨度过了9年之后,巴蒂斯图塔加入了罗马,并在2000-01赛季赢得了意甲冠军。之后也曾短暂租借至国际米兰,最终于2005年在卡塔尔的阿尔阿拉比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自从退役以来,巴蒂斯图塔一直担任阿根廷的技术总监和顾问,其中还包括在科隆的一段时间。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