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蓬:莱昂纳德是一头野兽 伟大球员想将一切都扛在肩上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NBA名宿皮蓬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称赞了猛龙球星科怀-莱昂纳德,皮蓬认为莱昂纳德的防守非常优秀,并称后者让队友变得更好。

在5月20日进行的东决第三战,莱昂纳德的表现非常出色,全场比赛,他首发上场52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4中2,拿到3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猛龙艰难击败雄鹿,避免了0-3落后的局面。

节目中,主持人提问皮蓬:“斯科蒂(皮蓬),看看科怀(莱昂纳德)所做的这一切,他身上的责任是否太大了呢?因为想要赢下这轮系列赛,他们还需要三场胜利。”

皮蓬笑着回应:“不。他是一头野兽,他能接受。我的意思是,这就是那些伟大球员们所做的事情。他们想要将一切都扛在肩上,不希望自己被排除在外。这正是我们看到他在做的。他明白那场比赛的重要性,如果他们输掉了第三战,那基本上就宣告他们本赛季结束了。

“所有,你得去守卫你的主场,并且努力战斗,不管你遇到多大的困难、伤病等等。我曾经有过这样的队友,这些家伙能够提升身旁的每个队友。显然,他的队友们知道他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了。但是他一直在战斗,他坚持待在场上,并且赢下比赛,这很好地说明了这个年轻球员是怎样的人。”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