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主帅:莱昂纳德的确累了 他会为G4调整好状态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猛龙主帅内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核心莱昂纳德,他表示,莱昂纳德在帮助球队拿下东部决赛第三场的胜利之后的确是累了,但他相信莱昂纳德能够百分之百恢复状态,全力出战与雄鹿队的第四场比赛。

莱昂纳德在比赛中遭遇夹击

与雄鹿队的东部决赛第三场,猛龙队经过双加时苦战才惊险胜出,莱昂纳德在那场比赛里是全队取胜的头号功臣,他全场贡献了3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最重要的一点是,莱昂纳德在那场比赛里出战了52分钟,这是莱昂纳德职业生涯出战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

在与雄鹿队的第三场比赛中,莱昂纳德除了承担进攻任务之外,他还主要承担了防守“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任务,为了完成这项任务,莱昂纳德投入了巨大精力,工作完成得也相当出色,全场将阿德托昆博限制得只得到12分。

内斯教练今天在谈到莱昂纳德的体能状况时说道:“今天,我们全队有一个共识,那就是莱昂纳德的确是累了。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得时间很长,而且在攻防两端都承担了最为繁重的任务,这对他的体能消耗是很大的。”

不过,内斯表示,他相信莱昂纳德会为明天的第四战做好准备。

“莱昂纳德会获得休息时间,而且他今天也会接受一些放松治疗,这些都有利于他更快地恢复体能,为明天的第四场比赛做更加充分的准备,我相信他明天能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出战,我们也期待他继续打出优秀状态。”内斯教练说道。

现在,莱昂纳德的身体状况存在一个小隐患,他在第三场比赛中左腿曾经出现一个小伤病,这使得他在比赛中多次做动作时不得不将重心主要放在右腿上。这一隐患有可能会在第四场比赛中给猛龙队带来一定的麻烦。

莱昂纳德本人昨天在打完比赛之后曾表示,腿伤问题不大,他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