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我是BIG3联赛球迷 但不会选择参加该项赛事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本赛季结束后就退役的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表示,自己虽然也是BIG3联赛的球迷,但是他现在并没有参加该项赛事的想法。

BIG3联赛是最近几年逐渐受人追捧的篮球三对三职业联盟,随着越来越多的退役NBA球星加入此项赛事,让这个联赛也是得到了迅速发展,如今联盟不仅有正常选秀,队伍也增加到12支,和NBA一样也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

眼看着闪电侠韦德在赛季结束后就准备退役,球迷倒是非常期待保持很好状态的韦德可以去BIG3联赛一展身手,不过韦德通过推特表达了自己不会参加该项赛事的意愿。

“我不会参加BIG3联赛,但是我迫不及待想看到我曾经在场上对位过的那些家伙们在场上一展身手了,实际上我也是BIG3联赛的一名粉丝。”韦德发推说道。

6月22日,今年的BIG3联赛率先会在底特律活塞的主场小凯撒球馆开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