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下周二抵达中国开始工作 首要任务是敲定国足集训名单

[摘要]里皮将于下周二抵达广州,正式接手国足,首要任务是敲定新一期集训名单,目前他的助手正在四处观看联赛和亚冠比赛。

腾讯体育5月21日 (文/赵宇)下周二,里皮将正式抵达中国广州,开启重新执教中国国家队工作。目前他的助手正在四处观看联赛和亚冠的比赛,所以里皮抵达中国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最终敲定国家队集训名单,为6月3日在广州开始的热身赛备战做准备。

里皮即将率领中国男足开启新征程

里皮重新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已成为事实,他什么时候回来一直是外界关注的。据腾讯体育了解,里皮将于下周二抵达广州,正式开始进入工作节奏。

其实真正的工作从上月下旬就开始了,他开始筹划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安排,以及未来冲击世预赛的准备。

本月初,里皮先安排他的几个助手到中国各个地方观看联赛,考察队员。通过这段时间的考察,已基本上确定了国家队20多人的集训名单,只是个别球员和位置需要作出一些调整而已。几名助理教练这段时间也始终跟里皮保持着密切沟通,双方会根据实际情况就球员选拔问题做进一步工作。

里皮抵达广州之后会首先最终敲定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大概在24、5名球员左右,然后开始准备6月3日在广州天河的集训,备战两场热身赛。

虽然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但中国足协方面依然没有关于里皮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任何官方宣布消息,里皮的合同年限、薪水支付问题也是外界比较关注的,不知道等他正式开始工作之后是否会有这方面的情况介绍和说明。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