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上3外援是尊重足球 急需中锋提升竞争力

腾讯体育5月21日 广东电视台《足球星视界》节目中,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认为恒大需要一个好中锋,并且对恒大亚冠小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粤媒力挺卡纳瓦罗

恒大在上轮中超击败卓尔,陈熙荣表示:“我很少见上半时踢得那么糟糕的恒大,现在球队管理层、教练和球员都有很大的压力。何超、徐新都没表现出组织、支配、屏障的作用,他们都接不上郑智的班。何超举手示意越位,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人家绝对没越位。钟义浩尽管是蒙的,但他有速度,敢闯。”

这场比赛,卡纳瓦罗终于派出了三外援,陈宁表示:“我感觉上三个外援,这是尊重足球的做法,人家出3个外援,我们没有必要一定要用两个外援,所以我觉得这是足球的胜利。我觉得卡纳瓦罗下半场的变阵非常成功,这在过去非常罕见,不多见。卡纳瓦罗过去的变阵不是很成功,或者说很少能有改变战局的变化。”

对于恒大的问题,陈熙荣表示:“塔利斯卡移到中锋的位置是逼不得已,恒大没有中锋。如果恒大想要提升竞争力,急需找到一个好中锋。”而对于布朗宁在中超的出场,陈熙荣表示:“我只看用人,用人的效果好了,我就不管其他的想法。需要用人之际,卡纳瓦罗变出一个好的结果,我觉得是一个好事,值得祝贺。”

恒大最后一轮亚冠小组赛,必须要在主场击败大邱才能出线,陈熙荣表示:“我觉得不是很乐观,恒大对困难估计不够,他们把自己的定位定高了。即使塔利斯卡上,我也觉得不乐观。”陈宁也表示:“如果塔利斯卡上,还有戏,否则的话基本没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