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宣布武磊将接受左肩手术 7月底复出战欧联杯

[摘要]按照预期,武磊手术后恢复期是2个月,他将无缘6月份的国家队友谊赛,但基本会赶上7月底的欧联杯资格赛,同时9月份开打的世界杯预选赛武磊将会回归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人宣布,武磊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左肩手术。根据之前报道,武磊的恢复期是2个月,他将错过里皮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武磊将接受肩部手术

武磊将在巴塞罗那进行手术,手术完成后会在医院观察几天,然后回家开始康复过程。按照预期,武磊将会痊愈,参加7月底的欧联杯资格赛。根据上海媒体报道,武磊原本要在5月初手术,但当时球队3-0大胜马竞,改变了他的想法。西班牙人有机会冲击欧联,这是武磊早就立下的目标,他为此推迟了自己的计划。

为武磊手术主刀的将是医学专家哈维尔。武磊的肩伤是亚洲杯期间造成的,为了留洋他迟迟没有手术。本赛季,武磊共代表西班牙人打了16场西甲比赛,贡献3球1助攻。

欧联杯资格赛抽签将在6月19日进行,按照赛程西班牙人从第二轮打起,届时会在7月25日到8月1日进行。西班牙人若晋级,8月8日到25日再进行两轮资格赛才能晋级正赛。根据报道,武磊的手术恢复期是2个月,他将无缘与国家队汇合踢6月份的友谊赛。但武磊基本会赶上欧联杯资格赛,同时9月份开打的世界杯预选赛武磊将会回归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