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尼斯不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 今夏有望获新多年合同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76人前锋詹姆斯-恩尼斯将不会执行他合同中下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有望获得一份新的多年合同。

恩尼斯在去年夏天和火箭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4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第二年为价值1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今年二月他被火箭交易到了76人。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恩尼斯只为76人打了18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5.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5.3分和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球命中率为30.6%。而在本赛季季后赛期间,恩尼斯为76人打了11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7.5分和3.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球命中率为28.1%。

可以说在季后赛期间的表现,可能增加了恩尼斯的市场价值,他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才会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查拉尼亚在推特中写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恩尼斯将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1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很显然,恩尼斯想要一份期限更长、薪水更高的合同。“恩尼斯对于76人来说是一名关键的轮换球员,预计今年7月份他将获得一份新的多年合同,”查拉尼亚在推特中补充道。

恩尼斯现年28岁,他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于次轮总第50顺位被老鹰选中。热火在2014年夏天给了恩尼斯征战NBA的机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热火、鹈鹕、灰熊、活塞、火箭和76人,他总共打了278场常规赛(85场首发),场均得到6.5分和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为35.7%。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