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男单资格赛张择2-0完胜进次轮 李喆首轮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男单资格赛今日展开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张择直落两盘以7-6(3)和6-2击败洛伐克选手霍兰斯基,成功晋级次轮;而李喆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塞尔达鲁斯基,遗憾止步首轮。

张择2比0霍兰斯基

张择之前还从来没有参加过法网正赛,两次参加资格赛只赢得了一场胜利,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34位,今年的法网他只能再次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洛伐克选手霍兰斯基。

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手感都保持得不错,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左右,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张择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择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在本盘轰出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对手,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李喆0比2塞尔达鲁斯基

李喆今年澳网首次亮相大满贯正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在200位之外,本次法网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更低的克罗地亚选手塞尔达鲁斯基。

首盘比赛中,塞尔达鲁斯基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他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领先于李喆,李喆尽管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而塞尔达鲁斯基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塞尔达鲁斯基的优势依然明显,他在本盘轰出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6分,没有让李喆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李喆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整。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2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连丢两盘以6-7(5)和1-6不敌德国怪球手布朗。捷克选手罗索尔、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均顺利晋级;而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则连丢两盘遗憾止步首轮。(李田友)

看精彩法网视频直播,尽在腾讯体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