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佩林卡背后说我坏话 没想让珍妮卖掉湖人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魔术师”约翰逊最近在节目当中痛批前东家湖人队,魔术师更是在节目当中称佩林卡是背后出卖他的人。

魔术师在赛季末的时候辞去了湖人队总裁职务,他在谈到湖人队,“如果我们说的是背叛的话,那个人就是佩林卡。”魔术师还肯定佩林卡就是那个背后出卖他的人。魔术师表示,当时要担任湖人队总裁时候,就有多位经纪人给他打电话,要他当心佩林卡这个人。

湖人队聘用了沃格尔作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魔术师还说道,他认为泰伦-卢是比弗兰克-沃格尔更好的选择,但是他无论如何都会支持沃格尔的工作,而沃格尔美国时间5月21日就要正式被介绍为湖人队主教练。

魔术师还谈及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让珍妮卖掉湖人队,如果珍妮-巴斯想卖掉球队的话,我可以告诉她,我可以组一个团队去买下湖人队。

魔术师是在4月10日突然宣布辞职湖人队总裁职务,魔术师今天在节目中透露一些内幕,这与佩林卡有关,后者总是传播魔术师工作不够努力之类的坏话。

就湖人队目前情况来看,湖人已经决定不聘请新的篮球事务总裁。佩林卡将延续目前的工作,直接向球队老板汇报工作。魔术师辞职后,珍妮-巴斯曾经考虑和寻找过他的替代者人选,但她最终还是决定让佩林卡来管理湖人队,兰比斯继续担任球队的特别顾问。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