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可新520竟向真爱表白:我对你好点 你也对我好点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5月20日简称“520”,因为谐音“我爱你”,又被人称为爱情日。不少人趁着爱情日对喜爱的人表白,还有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与爱人相约民政局领证。然而对于已经开启新赛季的运动员来说,5月20日可能只是一个平凡的训练日。

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范可新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白,但表白对象并非一个人,而是一双滑冰鞋。范可新发文表示:“520,向我的新战靴表白,我对你好点,你也对我好点(大红大紫)走起! ”还在结尾处配上了三个鼓掌的表情。

范可新发文截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双冰鞋非常炫酷,红色和紫色相配十分特别,也难怪范可新如此喜爱了。不过表白滑冰鞋这件事儿,也不仅仅是因为冰鞋颜值够高吧,还是因为对于短道速滑运动员来说,滑冰鞋就是赛场上能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亲密伙伴。(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