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著名经纪人:曼联魅力依旧 今夏会吸引顶级球星加盟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本赛季四大皆空,不仅未能赢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同时还无缘获得英超前四,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曼联需要在今夏补强阵容,但是由于多年无冠以及没有欧冠资格,因此一些媒体认为曼联无法吸引顶级球星加盟。而来自意大利的著名经纪人费德里科在接受采访时却持有不同的观点,他认为曼联依旧有巨大的吸引力,顶级球星依旧梦想到红魔踢球。

伍德沃德今夏会把哪些球星带到曼联?

曼联是英超时代最强大的球队,13次夺得英超冠军就是明证,不仅如此,曼联在弗格森的调教下在欧冠赛场也两次赢得冠军,吸粉无数。同时曼联的商业化运作非常成功,在全世界都拥有强大的球迷基础。

但是在弗格森退休后,这支豪门球队的成绩却有些低迷,不仅连续无缘英超冠军,甚至前四也成为奢望。曼联需要重建不是秘密,但是由于没有欧冠资格,因此曼联是否会吸引顶级球星加盟也成为了疑问。

弗格森宣布退休后 曼联就再也没夺得过英超冠军

意大利著名转会经纪人费德里科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曼联魅力依旧,依旧是顶级球星向往的球队:“我认为曼联在今年的夏窗引援方面会取得极大的成功,伍德沃德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不过我认为曼联可以说服顶级球星到曼联踢球,曼联这个品牌现在依旧是令人向往的,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品牌之一。我认为曼联是今夏转会窗最繁忙的球队之一,另一支球队就是皇马。”

随后,这位经纪人还谈起了目前水涨船高的转会市场:“我理解内马尔的天价转会,毕竟内马尔的肖像权以及他背后的赞助商会带来巨大的利益,他就是一台印钞机。而登贝莱加盟巴萨时的高价更让我震惊,同时切尔西为一个不是来自马德里的守门员支付8000万欧元也很疯狂。我认为球员转会市场的水涨船高是未来四五年的趋势,在四五年之后,转会费上升的趋势是否会延续下去?我对此有些疑问。”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