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临时主帅小桑德斯转正 与球队达成多年续约协议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与主教练莱恩-桑德斯达成一份多年续约协议,此前桑德斯是森林狼队的临时主教练。新赛季,桑德斯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莱恩-桑德斯

据悉,双方会尽快达成协议,桑德斯也在组建一支教练组,森林狼队篮球运营经理格雷森-罗萨斯曾经一度在寻找候选人,但是最终选择回到桑德斯身上。锡伯杜从森林狼队下课之后,33岁的桑德斯是在今年1月份接过森林狼队教鞭,接任森林狼后取得了17胜25负的成绩。桑德斯给球队老板和高层管理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自从罗萨斯被任命为森林狼队的篮球运营经理后,桑德斯和他进行过多次会谈。同时,森林狼队还雇佣詹卢卡-帕斯库奇为球队助理教练,帕斯库奇此前是篮网队首席球探兼全球球探主管,他和森林狼队篮球运营总裁罗萨斯曾在火箭队共事过。

子承父业受球员拥戴

小桑德斯是18-19赛季中途接过森林狼队主教练职务,此前森林狼队解雇了锡伯杜,请球队已故名帅菲利普-桑德斯之子莱恩-桑德斯出任球队临时主帅,32岁的他也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

莱恩-桑德斯和森林狼队有着深厚的纽带联系,14年老桑德斯重新回到森林狼队担任主教练时候,28岁的小桑德斯就跟随父亲加入到教练团队,成为森林狼队的助理教练。他和球员们的关系非常好,小桑德斯看着维金斯、唐斯进入联盟,17年夏天小桑德斯举行婚礼时候,维金斯、前森林狼队球员扎克-拉文、泰厄斯-琼斯都参加了。

小桑德斯在成为森林狼队主教练的那一刻,唐斯就发表言论要力挺这位少帅,维金斯也非常愿意去信任小桑德森,因为他出色的沟通能力,森林狼队以唐斯、维金斯年轻球员居多,小桑德斯比他们大不了多少,这会让他们在沟通上非常方便和高效。

树立维金斯唐斯双核

森林狼队要以维金斯和唐斯两位球员为核心,尤其是巴特勒被交易离开之后,小桑德斯加固了两人的地位,小桑德斯上任后,强调了球队要加快比赛节奏,增加进攻回合数,他鼓励球员大胆出手,但他们每100回合净负1.1分,防守还需提高。作为年轻的教练,小桑德斯也是崇尚进攻的类型。维金斯在桑德斯执教之后,也变得更加主动,不再是打着养老式的篮球。此外、萨里奇、科文顿、奥科吉都是有潜力的年轻就要。

森林狼队也有泰伊-吉布森、罗斯、洛尔-邓、贝勒斯等球员合同将到期,小桑德斯将和球队商量如何处理自由球员问题,森林狼队还有一个19年首轮第11位选秀权,小桑德斯上任之后,球队首要任务还是打入季后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