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胡尔克将缺阵亚冠出线生死战 用精神斗志拼下胜利

腾讯体育5月20日上海(文/李旭)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明天打响,上港主场迎战蔚山现代,唯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权。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强调精神斗志的重要性,希望弟子们用胜利来锁定晋级资格。

亚冠小组赛前五轮战罢,位居小组第一的蔚山现代已经提前锁定出线权。上海上港取得1胜3平1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比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高出1分。如此排名形势,意味着上海上港最后一轮必须取胜,才能够确保小组出线。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准备工作方面,基本以恢复为主,由于赛程密集,不可能进行常规性的训练。这一周有两场重要的比赛,这场亚冠和周末对阵国安,大家的精神斗志非常重要。”

展望明天的比赛,佩雷拉告诉弟子们不要关注其他比赛的结果,必须用取胜获得晋级主动权。“目前我们的体能状况不在最佳状态,最重要的是精神斗志。技战术方面我们必须做好阵型的紧凑,每个人保持专注度,用强大的精神斗志去取得胜利去晋级。不想关注其他比赛的结果,只是我们的队员全力以赴地争取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蔚山阵中包括儒尼奥尔在内的一些主力没有随队来到上海,而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正是这位巴西前锋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对此,主教练说:“明天比赛中,韩国队队员的体能肯定非常充分,能够在场上进行奔跑和拼抢。相反我们一方,会有一些球员因为伤病缺席,这样的情况下,我认为队员们的精神斗志是非常重要的。”

胡尔克因伤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佩雷拉介绍:“其实明天的比赛,不光胡尔克会缺席,还包括其他队员也无法上场。我们要把明天的比赛当做决赛,去争取留在亚冠的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