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19名球员准备亚冠生死战 主力框架稳定战浦和不留力

腾讯体育5月20日东京 (文/赵宇)此次来日本备战亚冠生死战,国安队总共来了19名球员,除了奥古斯托在酒店恢复之外,剩下的其他球员都来到了训练场,没有任何伤病情况。

据腾讯体育了解,奥古斯托之所以没来到训练场,主要是因为身体不太舒服,在酒店内恢复。他的问题应该不是很大,肯定会来到球场参加比赛。

剩下18名球员都来到了训练场,包括三名门将邹德海、郭全博和杨智。不出意外,肯定是邹德海获得首发机会,他是国安队目前最稳定的守门员。之前有伤在身的姜涛、朴成并没有来到日本,他们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

其他15名队员训练开始前在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慢跑,然后封闭,进行真正意义的备战训练。这场同浦和队比赛关系到国安能否获得出线权,可谓是生死战,所以国安队在比赛的时候肯定不会留力,会派上绝对主力,力拼对手。

不过由于带来了19名球员,所以肯定有一名球员不会被报名,但这对于球队来说影响不大,已经做好了这方面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