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福德不想比较詹皇和阿杜:他们都是伟大球星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菲尼克斯太阳队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推特上与网友互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

一位名叫shaun网友问道:“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凯文-杜兰特?”随后克劳福德回复道:“不要进行比较拉,他们为社会做了很多事情。我都很喜欢他们两个,他们都会进入到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行列的。”

其他具体的互动内容如下:

有网友问:“你希望下赛季看到德章泰-穆雷有什么不同?#加油马刺#”克劳福德回答:“他会成为一个球星,他能做到所有的事情,希望他能够回到健康,而且我知道他能够做到的。”

网友问:“你觉得最强硬的防守球员是哪位?”克劳福德回答:“是托尼-阿伦。”

网友问:“坦白说,和布雷克-格里芬当队友以及对手是什么感觉?”

克劳福德说:“这个家伙很特别,他的天赋、工作态度在这个世界很出众,你私下也会喜欢他的,他就是我生活里的兄弟。”

网友问:“对利拉德的看法?我最喜欢的球员,我觉得他目前联盟顶级的全能控球后卫。”

克劳福德说:“他是的,我喜欢他的比赛和比赛态度,他现在已经成长起来了,他是一个低调的球星,我是他的球迷。”

网友问:“你对韦少的感觉如何?我的看法是,他是比赛里最好的控卫。”克劳福德回答:“大家都知道他巅峰时候是如何伟大,他是一头野兽。”

网友问:“什么时候NBA能够回到西雅图,能去这样的球队当经理会不会很有趣?”

克劳福德回答:“不确定什么时候,但是祈祷有这样一天,不用犹豫我会想去这样的球队担任职务。”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