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张稀哲会缺席国安亚冠生死战 巴萨轮换后也输了

腾讯体育5月20日东京 (文/赵宇)5月21日晚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国安队必须赢球或者取得一场有进球的平局才能获得出线权。球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真正的决赛,“这场比赛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但我们目前球队状况不错,充满斗志,希望继续留在亚冠赛场上。”

上一场跟天津天海队比赛,张稀哲只踢了半场球就被王子铭替换下场。这是一次意外的换人,因为施密特本来计划用王子铭换张玉宁,但由于张稀哲受伤了,这个换人也提前了,而且并不是对位换人。

谈到张稀哲的伤病情况,施密特说:“他就是有些肌肉的小伤,他没有跟随大部队来到日本,所以明天不会参加这场比赛。”

据了解,张稀哲的伤病主要是大腿肌肉,上一场比赛之前就有些问题,所以把他提前换下。由于无法短时间内恢复,所以没有来到日本,但相信他的伤病应该不会耽误太长时间。除此之外,李磊也因两张黄牌停赛,没有来到日本。

“对方之前进行了轮换,所以他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但也很难说这样的轮换对球队是否有帮助,我们也看到了巴萨跟利物浦比赛的时候也进行了比较大的轮换,但最终还是0比4输掉了比赛,所有这一切都要等到比赛场上去看。”施密特说。

国安队比赛中需要战胜对手,或者拿到进球的平局,0比0都会被淘汰,“这确实是非常特殊局面,浦和占据主场优势,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比较有困难。过去这几周的表现来看,球队进攻端还是不错的,能够制造威胁。我们的防守也是很稳固的。比赛肯定有意思,但整体对我们有利,必须要进球,否则就出局了,我们带着决心面对这场比赛。”

日本记者询问施密特希望外援有什么样的表现,他的回答是:“我对内外援的要求都是一样的,我希望他们能够帮助球队顺利运转,在战术执行层面团结一致。比赛肯定会有困难,但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做到最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