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另类争四?枪手IT主管:阿森纳在技术军备竞赛中领先全英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英超豪门阿森纳IT主管海克拉表示,阿森纳已经准备好带领足球进入一个新的技术时代。

虽然埃梅里的球队正在准备月底的欧联杯决赛,海克拉和她的团队正在为球队的大战而奋斗,这使得阿森纳在英超的技术军备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欧洲顶级俱乐部正开始在各个领域采用技术,从全球范围内跟踪球员及其数据,到开发面部识别系统,这使得球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更先进。各大公司和俱乐部正在努力取消实体门票。未来,你的脸就将是入场的门票。

球场对球迷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虽然球队经理们可能不得不为转会费而战,但英超的董事们却越来越热衷于投资于任何能让他们进步的技术,但这一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海克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计算机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是过去人们只能想像的。我们现在能够整理不同来源的数据,并在这些数据中识别模式和建立关系,我们有强大的计算能力,我们也有复杂的算法。”“所有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使得现在的技术变得非常强大。我的观点是,技术是可以利用的,这也有关足球梦,足球需要准备好抓住它”

海克拉补充说道:“阿森纳走在技术的前沿吗?我认为是的,毫无疑问,例如,我们对数据进行分析来提高球队的表现,我想说我们在这方面真的很先进,在某些技术领域,我们处于领先地位。”

“技术全方位围绕着阿森纳,就像球员围绕着球队,从医生到理疗师、球探和分析师,我们的技术涉及到所有的这些,我们总是在不断完善现有技术和不断探索新技术。”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