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一人之力挽救猛龙 小卡已是现役最强球星?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东部决赛,在密尔沃基,阿德托昆博看起来是那么的难以阻挡。但在多伦多,阿德托昆博全场16投5中,似乎回到了新秀赛季一般,陷入到了困境。

看到阿德托昆博今天的表现,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来调侃这是季后赛的字母哥。

阿德托昆博是2013年的首轮秀,他在第15顺位才被选中的。最初进入联盟的时候,阿德托昆博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但如今,阿德托昆博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星之一。在社交媒体上,《SLAM》晒出了阿德托昆博历年的照片,展示阿德托昆博的成长过程。

今天的比赛,阿德托昆博在进攻端的表现确实不好。不过,东部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一场,他也曾经陷入困境。但随后,字母哥爆发带领球队赢球,连赢四场。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雄鹿官方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周二见(当地时间)。”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加拿大著名歌手德雷克向着雄鹿队,挥手说再见。不过,显然的是,猛龙想要逆转系列赛,他们仍然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

今天的比赛,猛龙和雄鹿苦战三个加时,才最终分出胜负。骑士球星特里斯坦-汤普森看了今天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特里斯坦-汤普森就感慨,“这比赛太疯狂了。”

猛龙赢球,莱昂纳德毋庸置疑是球队最大的功臣。今天的比赛,莱昂纳德带伤出战,全场25投11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36分9篮板5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莱昂纳德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如今在莱昂纳德身上,很多人看到了乔丹的身影,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P图照片,调侃莱昂纳德。

事实上,在东部半决赛,我们已经见识过莱昂纳德的能力。那场比赛中,莱昂纳德抢七绝杀,帮助猛龙晋级。如今,有人将莱昂纳德当时的绝杀动作,制作成了壁画。今年季后赛,莱昂纳德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大家觉得,如今的小卡,是否已经是联盟的第一球星?

都知道,猛龙队是整个NBA中,唯一在加拿大的球队。也是NBA版图中最北的球队,为了今天的比赛,猛龙队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给每一位观众,都发放了印有“北境之王”的T恤。

东部的雄鹿和猛龙打得火热,而西部的开拓者和勇士的系列赛,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悬念。凯文-杜兰特的受伤,并没有影响到勇士赢球。在勇士官方社交媒体的主页上,有球迷评论称,“质疑没有凯文-杜兰特的我们吧!!!质疑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吧!!!继续认为雄鹿更强吧!!!你们所有的怀疑者和憎恨者都将会看到的!!!”

但随后杜兰特回应称,“Mikey你这是在搞分裂啊,让我们以勇士国度的名义来庆祝这场胜利!!你****的瞎搞什么?”随后,很多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和杜兰特展开互动,最终杜兰特选择删除了这样一条评论。

如今的韦德,已经开始享受退役后的生活。最近一段时间,韦德更多的时候,都是在陪伴自己的儿子,和儿子一起训练。在社交媒体上,韦德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当年的扣篮照,和儿子扎伊尔的扣篮照进行对比,然后写道,“有其父必有其子。”

当然,除了陪伴大儿子,韦德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小女儿,在社交媒体上,妻子尤尼恩就晒出了他们两人和小女儿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在沙发上直播,韦德和女儿将带来史诗级别的睡前战斗。”

钱宁-弗莱近日遇到了前队友杰弗森还有凯文-乐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弗莱晒出了一张三人的合影,然后写道,“这样的手势又出现了,凯文-乐福没有笑,是因为他正准备放屁。”

之前不久,钱宁-弗莱生日,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道贺,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弗莱回应詹姆斯,“伙计,谢谢,与此同时,谢谢你拿勒布朗装备大礼包作为礼物。可能你还没有邮寄呢,因为你忙于《空中大灌篮》的拍摄,但是你肯定会邮寄过来的。”

而森林狼队的奥科吉,最近参加了NBA推特的直播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奥科吉也晒出了自己和雷-阿伦、波什两位名宿的合影,然后写道,“和这些传奇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前NBA球员穆托姆博的女儿,最近结束了大学生活,在社交媒体上,穆大叔也写道,“做的非常棒,她让每一个人惊讶,明年,她将会前往乔治城法学院深造,我为我们的女儿感到骄傲。”

退役之后的科比,仍然关注着篮球,不过,更多的时候,科比都是在关注女篮的比赛。近日,科比就参观了WNBA球队菲尼克斯水星队。

法国吴彦祖戈贝尔老师,最近在巴黎遇到了姆巴佩。在社交媒体上,戈贝尔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姆巴佩的合影。

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赛季结束后,一直在陪着自己的家人到处游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海沃德的妻子,再次晒出了他们一家四口的照片,然后写道,“下一次旅行会更好的,这里疯狂的下了两天雨,我们都淋湿了,下次我们会带雨衣出门的。”

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最近也在陪伴家人,近日,他们一家一起去看了电影《哥斯拉2》的首映仪式。

时间到了五月,很多高校都进入到了毕业季,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就晒出了自己和家人们的合影,戈登最近参加了弟弟的毕业典礼,这长相,一看就是亲兄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