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三年造访中国大陆!8月31日UFC格斗之夜首次亮相深圳

UFC将亮相深圳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今日,全球顶尖的综合格斗 (MMA) 赛事UFC宣布,将于8月31日首次亮相深圳大运中心。这也将是继2017年11月的上海赛、2018年11月的北京赛后,UFC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三场格斗之夜。

“今年又一座新的城市 — 深圳,被加入到了UFC的国际版图中。如今UFC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增大,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UFC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张卓麟(Kevin Chang) 说道,“中国一直是UFC最重视的发展市场之一。能收获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合作伙伴们的帮助以及我们为发掘、培养本土选手而付出的努力。”

从去年UFC北京格斗之夜的“出战班底”来看,12场比赛中有9名中国选手。为了撬开中国的市场,UFC并没有选择带来最顶尖的选手,而是发掘中国本土的选手。

据此前来华的UFC运动员开发副总裁福勒斯特-格里芬透露,UFC将在未来进一步扩大在中国的签约选手数量。“我们如今有10位UFC中国选手,其中包括7位男选手和3位女选手。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这个数字可以翻7倍以上。格里芬告诉腾讯体育他们挖掘中国选手的主要途径就是依托当地的赛事和俱乐部,“我们计划与中国当地的拳馆合作,帮助中国选手发挥天赋,让运动水平更上一层楼。”

MMA在中国的迅速发展,离不开UFC对当地市场的大力支持。今年6月地处上海静安区的UFC精英训练中心上海将正式开业。这座注资上千万美元的设施配备了UFC高水平运动表现系统。除了训练MMA专业选手,这套系统也服务于其他运动项目中的高水平运动员,其中包括中国奥运代表队。

中国UFC选手张伟丽

通过在UFC精英训练中心的训练,这些精英运动员的运动水平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UFC目前已签下多名中国最出色的MMA选手,其中就包括女子选手张伟丽。排名草量级世界第六名的她,极有可能成为中国史上的第一位UFC冠军。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承办方,我们很高兴再次将UFC这项全球最受欢迎的MMA综合格斗赛事品牌带给中国的观众。 继连续两年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的UFC格斗之夜将首次落地中国深圳,” Endeavor巍美中国首席执行官马晓飞表示,“MMA综合格斗这项运动正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我们期待为更多中国粉丝带来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现场赛事,进一步拓宽UFC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