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铁粉仍介怀乔治最后一防:他为什么不贴上去!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演员比尔-哈德尔是雷霆的铁粉,他仍然介怀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保罗-乔治没有防住达米安-利拉德的超远距离三分。

利拉德超远三分绝杀

当雷霆在季后赛首轮中碰上开拓者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他们坐上了“西决直通车”。

但是对于雷霆和雷霆球迷来说,现实是残酷的。那轮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利拉德最后时刻在乔治面前投中37英尺压哨三分,不仅绝杀了雷霆,而且还带领开拓者以4-1的大比分将雷霆淘汰出局。

哈德尔是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人,他是雷霆的铁杆粉丝,他曾开玩笑地称自己对雷霆的喜爱,就如同杰克-尼科尔森对湖人的喜爱一样。在最新一期的“Desus and Mero”节目中,哈德尔讨论了很多话题,包括他喜欢的雷霆。

和大多数雷霆球迷一样,哈德尔仍然对雷霆的出局方式感到不满。“我想他们本赛季的出局方式是,我的意思是利拉德的投篮很没有道理的。”哈德尔说,“我对着电视里的乔治大喊大叫,叫他贴上去。‘你为什么不贴上去!你比他高6英寸,去贴面防守他!’站在家里的电视机前,我就像这个样子,‘啊啊啊啊啊!你在做什么?他的绰号是LOGO男,那是他的投篮区域。’”

必须得承认,乔治的那次防守的确有些大意,他大概没有预料到利拉德会在那种情况下直接投篮。

但是因为那次防守而指责乔治,那就显然有失公允了,因为他并不是雷霆输掉系列赛的主要原因。在那轮系列赛中,乔治在场均40.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8.6分、8.6个篮板、3.6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32.3%。

而雷霆另一位当家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虽然在那轮系列赛中交出了场均22.8分、10.6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数据,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6.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9.7%。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